Sunday, March 6, 2011

I LOVE...xD

好久没写了~
本来2月14和2月15要上来写的~
但都没时间开电脑写~
今天已进入3月6日了~
时间过得好快~
今年好忙~
大多数时间都在忙着学校的功课和考试~
还有motor的undang~
那天undang就那么的差两题就可以过了的~
可是~唉~
我永远都没一件事可以做得好~
没有一件事可以拿到一百分~
为什么?
连我的数学考试也从来没拿过一百分~
那天也是差两分就可以拿满分的了~
可是偏偏就是拿不到~=(
算了~不讲这些了~
讲了失望~哈哈
来聊我和嵘的事吧~
哈哈~我和他在一起已经快接近一个月半了~
好快~
这一个月半虽然有时候有些吵吵闹闹~
但我们都相处得还不错~
很开心~
我也越来越爱他了~
不知道这一段恋情会不会比之前的更久~
我有些没信心~
因为之前的恋情都不长久~
我怕我会失望~
但我会尽量做到最好~哈哈
就因为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一个月多了~
所以我一直犹豫着要把我们的事告诉我家人不~
因为我不喜欢遮遮掩掩~
我喜欢光明正大~
也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xD
我也希望得到家人的认同~
只要他们认同,我就会感到更欣慰~
我希望我的爱情能得到我家人的祝福~
那么我就是最幸福的女生了~
因为我有个爱我,疼我的男友和家人 ~
可是...我却不敢问我的家人~毕竟我还在求学~
天哪!
如果我问的话,袮会保佑我,让家人认同我和他在一起吗?><

刚才我和他又有了一个约定~
那就是我们一星期聊一次~
因为我们每天都聊,聊到现在都没什么话题好聊了~
不是“你在做什么”就是“你吃了吗”~唉~
不知道撑得了吗~因为我已经习惯和他写信息了~><已经深爱着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