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星期三 21.9.2010 (补写)

好久没更新了...

在学校...
今天是2010年中四华语演讲比赛...
当然...我也有参与~
这一次是我上中学以后头一次站上南华的台上去演讲~
大约有三年酱没参加这种比赛了~哈哈~
本来我没参加的~
是我的几位朋友说服了我参加这次的演讲比赛~
(而我本身也很想再次参加~因为好久没站上台了~嘻嘻~)
因为我是比赛的前一天才报名参加,所以选题目时当然也是马马虎虎的~
也因此背的不是很熟~就因为酱,我一直忘词~(好糗哦~哈哈)
虽然这一次我还是被落选了,但我很开心也不灰心~
开心的是...这一次我在台上并没有因为紧张而脚抖~
(以前在小学比赛的时候都会脚抖~哈哈)
不灰心的是...如果明年还有机会我还想在参加...想让我在中学的时候没白过~哈哈~




晚上,和姐姐去哪吒府宫那里喝酒~
我在那儿看到了怡~
看到她时~
我才发现...
我和她之间好像变得好陌生~
就在那一刹那,
我想了好多~
我在想,我和她在小学时明明是好朋友~
为什么一上了中学之后她对我竟然是如此的陌生~
好像我俩从不认识的~(好伤心~)
难道我和她的友情就那么的脆弱吗?
我好想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