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为什么?难道我们家真的不适合养么?:'(

今天下午没有去补~以为总算可以休息了~
哪里知道~我家的小猫不懂出什么状况~
浑身无力~“软绵绵”的~
然后我就叫仪琪来我家看下猫做么了~因为她的家养猫的~
后来我们抱她家的母猫来我家~
一路上,母猫一直挣扎~
害我的身上不懂留下了多少它的“杰作”~》《痛
后来大约四点多五点我家的小猫终于撑不下去了~然后就死掉了~
呜呜呜》《伤心~
为它哀悼吧~='( 

今天下午可以说什么也没做就浪费了我的宝贵时间---两个小时多~ 》《啊啊啊啊~
下午嵘也是没去补习~因为他要去A.C.S的教育展~哈哈~
去到好迟才回来噢~
他说他可能会在FORM 5 后去K.L的THE ONE ACADEMYDIGITAL ANIMATION
而我勒?我到现在还没什么目标~》《唯有等SPM考完拿了成绩再说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