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我爱你~xD

今天在学校有些不爽咩~
因为他们讲到我的男友~
讲他什么什么~
讲他什么都听我的~
不好咩?!我觉得很好啊~
你们不喜欢你们的事啦!我喜欢就好!
你们那种我才不喜欢~:P 哈哈哈
那时候听了够想骂过去~
但还好他们结束了那个话题~
要不然他们就惨了~哈哈哈


我爱你~DEAR~blek :P


补ADD MATHS的时候~
好爱睡噢~
弄到我都没什么听老师讲~
因为头脑很沉~没心思去用脑思考~
今天我又是坐在DEAR和JOLENE的中间~
JOLENE跟DEAR讲自从我和DEAR在一起之后我就很少和她讲话了~
真的吗?对不起啊~JOLENE~我没察觉到~
DEAR每次坐我旁边的时候~有时候会靠过来~然后我就不知不觉的紧张~哈哈~
不过...开心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