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A HAPPY DAY xD

昨晚读UNDANG读到很夜还是没读完~
所以今早就决定早一点起来读~
幸好醒得来~我几怕我睡不醒然后不够时间去读~
因为八点就要去考了~
起来后我就快点梳洗~
之后就继续我的UNDANG~
读着读着~八点就到了~
好紧张~因为我还有几时多题还没读完~哈哈
不久,UNCLE来了~我就和ELAINE在车上读~
到了考UNDANG那边,我们就拿身份证给那个人,然后盖手印和拍张照~
之后就叫我们进去考了~
今天,我是去六号台~
接着我就一题一题做咯~
很快地~我回答完了~
这时,紧张时刻到了~我心里在犹豫着要按还是不要按~
终于,我按下KEPUTUSAN~成绩出来了~
我PASS耶~46/50~好开心哟~哈哈~
一出来~我就好兴奋~
因为我PASS了~(虽然是重考)~
之后我又坐UNCLE车回~
UNCLE好厉害~
好像什么路都懂~驾来驾去都会有出路~
不过他驾车好像有些危险~哈哈哈~
在那个时候,我就心想...
其实生活上也是有一样的道理~
路不是只是直的~只看你懂不懂转~
之后回到家,本想去睡下下午去补习~
然后看到父母他们有出去,以为他们有去拜四街~
于是我便跟去咯~
结果,后来因为不够时间所以没去了><
大约一点零五分,我们就去载姐姐~
这个时候是她做工的休息时间~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去休息下~
躺着躺着,时间到了~
是时候去准备下等玮嵘的公公来载~
到了补习那边。。。
我明明就没有MOODY...
JOLENE却讲我好像刚和人吵完架来~哈哈
今天是补高数~
老师派纸给我们叫我们粘进去簿子~
或许是我没听到,顾着和朋友讲话~
我就把老师画在白板上的东西画进簿子~
等到我做到第二题我才发现到~哈哈~
难怪后面的朋友和我借浆糊~哈哈~
还有哦~原来昨晚嵘没和JOLENE说清楚~
害JOLENE以为我没去,所以昨天就取消了明天看的电影~
刚才弄清楚一切后,又恢复了我们先有的约定~
所以我们明天看的电影将会是......我不是很确定~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