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今天怪怪的~在学校有些EMO~

今天放学后有LEO的MEETING~
所以就留下来~没回家~
今天LEO的PROJECT是要我们用旧报纸来做模型~
然后到两点才结束~
之后~我就没回家去姑姑家~
因为过后五点半有补CHEMISTRY~
补完CHEMISTRY后~我叫妈咪来载我~
然后我就问她几道问题~
一,我可以参加那个排球学会主办的旅行吗?
二,我可以参加LEO CLUB的FORUM吗?今年在JOHOR~
三,我可以去那个K.L和MELACCA吗?是要做FOLIO的~老师讲有去的话就不用写LAPORAN~只是帮忙去收集资料~
妈说~你的SPM过了才可以去~还没过就哪里都别去了~><
好吧~我忍~反正也剩几个月了~就专心读书吧~
但~SIVIK的我非去不可~
因为我不想写LAPORAN~哈哈


我和他已经进入第二个月了~
好快噢~
虽然说已是第二个月了~但有时候我依然会吃他之前喜欢的那个女生的醋~><
每次看到他们有说有笑就有些心酸~
今天在班上也是~><
或许我真的很爱吃醋吧~
虽然他一次又一次地说他爱我~
但我依然会那样~我不知道为何~
吃醋是好事还是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