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伤脑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到了~
我还没弄好~
还剩几天罢了~
我在伤脑筋着~不懂要怎样设计~
而且最近还要重读我的UNDANG~~唉~
我答应过她,我会在她生日那天写一张我对她的看法~
她说过她不要礼物~
所以我只好做生日卡给她~
希望她会收下~
但遗憾的是她生日那天是礼拜,而我那天却不能交到她手上~><
她喜欢猴子,所以我想亲手画给她,但我画画的技术很差~
最近我发现她很喜欢蝴蝶结~
那天去SUNGAI WANG的时候,本来想买个蝴蝶结给她~
但找不到合适的~也没找到一个我可以送给嵘的东西~><失望




最近啊~我好像很常打给嵘~哈哈~
刚才早上也有打给他~然后他又跟我讲了那三个字~xD
为什么我明明是真的爱他,可为什么那么难说出那三个字?:(
难道真的像星座书所说的一样,摩羯座很难说出那三个字????哈哈~
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说出这三个字给他听~xD~
希望他会等着~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