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男朋友~

好像自从跟嵘在一起后我的blog都会有聊到他~哈哈
在一起后的这两个月来~
他都对我很好~
总是跟我说他最爱我了~*开心
我们有了两次约会~
第三个约会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哈哈~
曾经,我对选男朋友有很多要求~
那些要求有:
1)帅
2)家境OK的(因为我不想以后过得辛苦不想以后像我父母那样每次为钱而吵~我不喜欢~)
3)健康
4)互相尊重
5)疼我
6)不花心
7)不抽烟
8)学业比我好
9)不赌博(除了新年时偶尔赌下~因为我自己也有~尤其是新年~)
10)不骂粗话
11)没有暴力倾向
12)不会拈花惹草
13)不会让我操心
14)专一
。。。等等

现在,我有嵘了~
所以,
只要我们之间没发生什么~
只要他还爱着我~
我就会一直爱他~
DEAR~我爱你!!!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开心,互相尊重,互相信任~
不让任何一个因为自己而受伤害~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