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珍惜身边的人

今天一早就去听AMALI了~
早上的讲师吓我一跳~
尤其是当他跟我讲话的时候~
因为我不知道他会讲华语~:S 哈哈
今天我很专心(算专心啦~:P),没睡觉~XD
讲师给我们看很多关于车祸的照片~
很多很恐怖~
有的车祸了上半身和下半身分开去~还会看到肠呢~(恶心)
有的头碎掉~
有的因为被人RAGUT而死掉~
那时候我在想...
那些人为什么不好好工作~
为了钱而把人害死,被抓到的话还要关监牢,不然就是被判死刑~值得吗?
这世界上,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宝贵的!
如果这世界上的人都有SIKAP POSITIF,那么或许车祸率就会减少吧~
不会有人因为这样而丧失生命~
看到那些照片觉得真可悲~><唉~

讲师要我们珍惜身边的人~尤其是妈妈~要跟妈妈说我爱你~:D

我在这里,
要跟所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不管是家人,朋友(包括好友---JOLENE),还是嵘说...
我爱你!!!!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