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是不是该。。。???=(

你还在睡觉哦?><
好想你~~
可不可以......?
唉~刚才说了不再缠着你就不会缠着你~ 
就算真的很想你我也不会烦你~
我会试着给予你空间也给我自己一个适当的空间~
我要重新试着不再依赖你的存在~
我不能像现在这样~=3=
可是...我真的很想你,好想和你聊天,好想你陪着我~
但是我就是不能剥夺你的时间~=(
好吧~我会让我自己不再那么地...那么地...唉~希望我能做到!
如果是以前,我或许已写了一封信给电话簿里的某个人说我闷,无聊~
但我不可以那样做~
我不会让你怀疑我,不信任我的...
其实我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每次想到我就会问回自己这个问题~=(

今天上华语节时~
汪老师好会说哦~
一直说服佩晴和淑琴两个坐在一起~
以便佩倪和可欣不用坐到那么前~看白板也不用那么的辛苦~
最终,终于说服到了~
真是的!浪费了半节的时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