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只许“勤奋”,不许“懒惰”!加油!我可以的!=)

刚刚本来上来是要做PERSATUAN GEOGRAFI的东西~
但突然很想看嵘的BLOG看他有更新吗~结果没有><
然后我就去看他去年的BLOG(http://doctor827.blogspot.com/)
我发现他去年写的都很长~今年都很短~很快就看完了=(
今天不懂做么~感觉嵘对我有点冷淡勒~><
我做错什么了吗?@@

昨天早上听到筱婷讲嵘和谁在面子书上不懂开了什么PAGE~(我忘了~)
嵘都没跟我讲~算了咯~
唉~每次都是从别人口中知道他的事~
真希望他什么都跟我讲~也希望他能够对我更坦白些><
早上学校有打那个预防B型肝炎的针~
我也有打~哈哈~
针刚插进去有点痛~拔出来就没什么了~
虽说是早上打的针~但我的手到现在还是有些许的痛~

下午~补高数~
不知道老师是为了赶着教完还是我的速度真的太慢了~
今年我总觉得听不懂老师教的东西~也跟不上~=(
所以,补完时,我跟JOLENE说我下个月不补了~
因为我都跟不上~所以我决定了~
下个月开始我会正式停掉三个科目的补习(英文,数学和高数)
我也要开始读书了~
今年有很多科目不会~所以需要时间去明白~

希望我能实践我的计划~也希望我不会再半途而废~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