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无聊的一天~=(

今天早上凌晨三点多接近四点~
我就醒了~
因为我要MORNING CALL 嵘~
或许我还不够清醒~我没注意到我打到他另一个号码~
直到嵘写来问我打到哪里去~
我去查下才知道我打去另一个号码~
而我的电话钱也已被吃了~=3=
之后和嵘聊一下~
在等他回信的同时我因为太累而睡着去了~
一直睡到早上九点多才肯从床上爬起来><

今天好闷~
嵘跟随排球学会举办的TRIP到K.L去 三天两夜~
星期二才能回来=(
今天和他聊好少~因为我不想打扰他~
JOLENE今天也不在SITIAWAN~
因为她回去她的家乡——泰国~
所以找不到人陪我~>3<
之后以为跑去读书可以打发时间,哪里知道又睡着了~

中午十二点多~
DOUGLAS写信来问我把他PENDRIVE里的歌COPY去我的电脑了没有~
说他大概1.30P.M回来我家拿~
那时我在背预备班的名句~
然后就去开电脑把那些歌都COPY进我的电脑~
今天的天气真热!所以一COPY完我就不想呆在楼上了><
就拿BIOLOGY的参考书下楼等他来我家拿~
大约一点多他写信来说他要到了~所以我就出门等他~
他一来,他讲:“哇~酱快!”
(因为我跟他讲我在楼上,叫他来了写信给我)
哈哈~他的表情好好笑~
然后我问他还有新的英文歌吗~他说有~
所以我就跟他讲下次COPY进PENDRIVE了再借我~
之后他就驾着摩托走了~

今天妈妈煮皮蛋粥————我的最爱!
妈妈煮的东西都很好吃~
我什么时候也会像妈妈那样那么厉害烹饪呢?!
虽然我现在什么都不会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