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我不要情绪控制我!

刚刚看了嵘的BLOG~
突然眼睛含泪~哈哈><
嵘,我好像一直那样对你~对不起~
我会不会要求你太多????
你一直尽力地对我好~
而我有时候又不小心忽略了你~
忽略了你的感受~真的很对不起~
有时候我很固执,任性~但你却都包容我~
我曾问过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你说因为你爱我~不管我怎样,你都会爱着我~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我爱你!xD



我的脾气也越来越糟~
JOLENE讲我的脾气从今年二月开始就变得怪怪的~
时不时发脾气,时不时就EMO了~
其实我自己早就心里有数,但就是很难控制~
我不要!!!我不可以让情绪控制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