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第一次~xD

今天早上有BSMM的MEETING~
今天是选新的PENGAJAR和PENYERAHAN KUASA给新一任的AJK~
今年的PENGAJAR好像都不太好噢~
个个很软~
有一个还在CARA MENGAJAR 的时候不知道是胆怯还是什么~
竟然因为回答不了某OLD PENGAJAR的问题而哭了呢~= =
以后BSMM会怎样呢?
(因为听讲COMANDER TERLATIH也好像没有晚年的好~连MEMBER也一年比一年的少~)


昨天跟嵘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去看鬼也笑~
它的剧情其实不恐怖~只是声音恐怖罢了~><
就因为声音恐怖,就因为我最容易被声音吓到~
所以有好几次我都尖叫= =
哈哈~终于。。。我向嵘说出了“我爱你”
但。。。嵘没听到~
因为在我讲的同时,戏院里的声音也好大声~哈哈= = 
第一次在戏院靠在嵘的肩膀~
第一次亲嵘的脸颊~
第一次当面在他的耳朵旁说那三个字~
嵘是第一个男生能让我做这些事~:$
昨天很开心!=)
我爱嵘!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