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等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出炉了!

记得还在学校求学时的我每当一考完成绩就迫不及待去找老师看成绩了
但这一次SPM的成绩竟然让我等了足足三个月
等到我快发霉了~哈哈
前几天还因为成绩快要放榜了而睡不好!
昨天早上还做噩梦呢!梦到我只有数学和高数拿A!睁开眼睛后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吓死我!
因为梦里的比TRIAL EXAM还要差!幸好幸好!
早上八点多就是因为那个梦而被吓醒~真是的!
一睁开眼,看到手机有一封未知名的号码传简讯给我!
按进去一看,原来是MS.YING传给我说问我可不以等她11A.M交完课后一起去那成绩!
我当然说可以啊!但是我们要怎么MEET呢?
之后我就跟她说我会早到学校,因为我要去找MR.NGOI
在我出门前我接到汪老师打给我的电话
我好奇,于是我就接······
我:哈咯?
汪老师:瑞诗啊?你的华文拿A-勒!很多人拿A哦华文!YI LENG和KE JIA也是拿A-,班上唯有筱婷华文拿A!
我:真的吗老师?我华文拿A-?(我的心一下子有种轻松掉的感觉)好开心哦!我还以为我拿不到了!
汪老师:我再去看下还有谁华文拿A
······
一到学校,哇!好兴奋哦!好多人哦!结果就到处问人拿什么成绩?成绩好吗?
看到很多人都拿了,我也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我会拿了什么成绩
所以我也去排队咯~嘻嘻!
我那时候好紧张!一拿到成绩我就看,哇!我没想到我会拿四科A!
我一边开心一边跳!太开心了!这世上真的是有奇迹!
BM- C+,BI- A-,MORAL- B+,SEJARAH-B,MATHS- A,ADD MATHS- A-,CHEMISTRY- B+,PHYSICS- B,BIOLOGY- C
其实我算是满意我的成绩了吧~我预料的四科——华文,数学,高数和化学,唯有三科获得A
化学差一点!><
英文反倒是我最惊讶的一科!我万万没想到我英文在中学时期里竟然还有机会拿到A-
因为上了中学后我对英文就没什么信心了!
但最终还是让我拿到了!哈哈!开心啊!
唯一难过的是为什么我从小学到现在科学和马来文都没拿过A?!这一次马来文还跟我考到C+去!

BIOLOGY!如果那时我把你读完,把老师教到的记完,再加上不生病,我是不是就不会把你考出这样的成绩?!那么MR.GUNASEKARAN也不会失望了!但事已成定局!只能怪自己当初不付出双倍的努力!
为何我每次都做些让自己后悔的事?!WHY?

所以在这,奉劝那些还在读书的小弟弟小妹妹们,要用功读书啊!不要等拿了成绩才后悔当初不努力一番!YOU'RE THE BEST!加油哦!

听说今年很多人拿A~我班的可嘉拿六科A,筱婷四科A(和我一样),慧琳(周)六科,JONATHAN八科(这个高我一个头的好厉害哦!就差那么一点就FULL A了),嵘五科(算不错了,虽然他妈妈要求他拿八科),JOLENE的不懂(她没告诉我><),冰雯和洁莹都是六科
朋友们!你们打算读什么?我在烦着不懂要读师训还是BUSINESS
但我两边都会申请,因为我不确定超级那里的大学我会考上吗~因为是考写英文ESSAY~六百多个字(好像)
我英文只是小学程度,有点怕怕~如果考不上我就去读师训了,所以我会同时申请师训~

我SPM成绩下面那个什么1119的我拿5C
我刚开始以为奇怪咯!我全部都有拿CREDITS啊~为何才5C?!
直到晚上,MR.TAY 讲了我才知道原来那不是我所猜测的
而是外国的评分
因为他们有从很多份里抽出几份送去外国批改
而外国的积分是这样的:1A 2A 3B 4B 5C 6C 7D······大概这样
原来我的英文在外国是5C!嘻嘻!
我了解自己英文的程度到哪!所以兴奋到······爽啊!HOORAY!

汪老师讲我之前还怕华文拿不到A,现在就拿了啊!但是老师啊,我考试的时候真的有失水准啦~!所以那时候超担心的!不过,还是得感谢老师您!是您恢复我对华文的信心与热情!所以拿到这个成绩多亏您的功劳!

除了谢谢汪老师,还要谢谢那些在学校教过我、补习那教过我的老师们!非常感谢你们!

谁说572的ADD MATHS不能用?我靠他的方法拿到A-了啊!虽然不是A+ / A,但我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万岁!拿了毕业证书就算是真的毕业了!有点舍不得校园!也更舍不得朋友们!因为日后大家要各分两地~不知何时我们又能像那天那样聚一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