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无法形容的心情

这几天Ms. Ying 都给我一些时间教六年级
为什么呢?
因为她要练我的胆
让我在考试时会比较顺利自然

也许是因为我和六年级生相处有一段时间了
所以在他们面前我不怎么的紧张
只是紧张和怕我教错东西
再说,我的解释能力不强
所以我很怕明天的考试~
神啊!保佑我事事顺利~
让我定神下 @@
(老实说,我觉得我在多人面前不再像以前那个在台上参加讲故事的我那么怯场了~)
(这是我进步的地方!xD)

下星期二是教中一英文,另一个说法是这也是我考试的一部分
我很久没进中学班了
所以不清楚老师的教法
 惨了~不懂要教什么~哈哈


这是写给你的话
也许也许你会误解我
她也会误解我
无论是友情、爱情
你们甚至认为我们之间的感情变淡了
没关系
我没有权利让你们完全了解我
但请你们相信我
我很重视友谊!好吗?

有时候,工作是我最好的疗伤
在我难过时,有工作的依靠
我自认不是一个擅长在一个朋友面前或电话上聊心事
所以我唯有用部落格把它写出来
所以我唯有用工作把它带过

谢谢你告诉我
原来在你眼中我是那样的
OK
我不否认 
在你们眼中,你们认定我是那样的就随你们吧
但我很感激你们
竟然能忍受我这么久
呵呵(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