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无题~XD

昨天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已经有好几年没发作了!
头晕(像中暑的那种)
整个脸包括嘴唇苍白到~无话可说
不好意思哦~让你们担心了~超级的老师们
回家后,我告诉婆婆事情的经过
她就说我没吃东西
我有吃啊!婆婆
下午开会的时候Mr. Tay还买了鸡饭请我们吃
谢谢Mr. Tay
让你付出那么多
不但请我们吃东西
还帮我们付了去云顶的钱
真不好意思耶
坦白说,我不习惯花除了自己的钱
因为我会很不自在

前几天妈妈去印尼旅行
等下就会回来了
妈说好后悔去
因为去那边好闷
没地方玩

SPM成绩要出炉了
就于接下来的星期三(21/3/2012)
说不紧张是假的,说很紧张又不是那么的紧张
哈哈~矛盾!
老实说,我对自己没信心
所以我只求我不强的科目ALL PASS 就好
强的就拿个A回来
就算是 A- 我都OK
刚才老师写来说希望我金榜题名
但是我那里可能?
因为SPM的时候我没做好十足的准备
现在只后悔为何当初不努力
为何要把时间浪费在不相关的事情
如果当初珍惜时间
或许或许......
但明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
老师说我华语应该会拿到
但我自己知道,我在SPM的时候华语作文没写到好
但我还是会渴望我的华语能够拿到A
因为从UPSR到PMR我的华语都是A
所以SPM也不例外
阿弥陀佛!保佑我哦!感恩!

最近很想写文章或小说
但欠缺灵感!
谁能赐我灵感?
坦白说,我的华语逐渐退步了
有些字我不但想不起怎么念,也想不起怎么读
怎么办?读了那么多年的华语
好想.......创作!
我行吗?

Oh!
I'm getting tired!
Is ready to rest!
I need a space!
Leave me some space!Ok?
And it's time to say GOODNIGHT!
I'm really sleepy!
Goodnight! Don't disturb me when i'm sleeping! Thanks for coopera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