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接近2011年的尾声

好快~不知不觉就到年尾了~后天又要去倒数了~晚年都是呆在家和电视里的歌手一起倒数跨年~今年不一样~朋友都约我们出去一起倒数~嘻嘻~如果朋友没约的话~我应该会和超级那里的老师一起去怡保倒数(昨天MS.YING有问)

呃~2011就即将结束了~回想下今年有哪些是有做到自己在这一年里所定下的要求吧~

第一、我恋爱了~我在去年告诉自己~在中学时期里一定要谈场恋爱~我谈了~他对我还不错~只是我有时候对他不好~哈哈

第二、我在去年年尾的今天告诉自己:最后一年了,要考SPM了,开学后我就是一个中五生在这一年里,我不能再像2010那样吊儿郎当了,要专心听课,以便年尾考SPM的时候能应付自如~结果~我没做到~以致我不知道在真正坐在礼堂里考SPM的时候我到底写了些什么答案?!我那时候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吗~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没做到自己的要求?!为什么不用功点?!努力了那么多年却在最后时刻前功尽弃~我好痛恨我自己?!我觉得我好失败!唉~但现在也于事无补了~因为SPM已经过了~再怎么后悔也不可能重来了~除非要重考咯~但是我不要!我打算读师训~但是不知道要怎样申请~也不知道如果申请的话会不会申请得到~烦啊!

第三、在要考TRIAL EXAM的时候~我给自己一个最低的要求~那就是尽量把平时考不及格的都考到及格~这一点我做到了!我很开心!但为什么到了SPM的时候我却不能这样呢?!为什么我往往都太“高估”自己的能力?!也因为这样,造成了自己无数的失败、无数的后悔、无数个的遗憾!我的人生未免也太多的遗憾了吧?!悲哀!

有时候~我多么的希望SPM成绩快点出炉~我好想知道我的松懈到底让我自己拿到什么成果~ =(

但是时间过的越快~就代表自己要长大了~要独立了~什么都需要自己来了~不能再依靠父母了~要出去那复杂的社会生活了~好舍不得那种小学和中学的生涯啊!

昨天MR.TAY分享了他的经历~让我知道、觉得超级那里的老师都好厉害哦~他本身现在才22岁,就已经拥有四张不同大学的文凭~已去过七个不同的国家~他前几个星期才毕业那个什么BACHELOR的~他妹妹(MS.YING)在2007年的SPM拿到11科A!好棒哦他们!让我好羡慕!他说的没错,做什么事,无论工作或求学,态度都很重要!因为不好的求学态度,造就了我在中学时期的遗憾!

最近可能是因为工作关系,我感到有些疲倦!连恋爱都没时间~因为我每每一回到家,就只想做一件事,那就是睡觉!只有睡觉,才能消除我的疲劳!其他的事都没什么想做了~再做两三个月的工,应该成绩也会出了吧?!到时拿了成绩又要出去读书了~

如果有机会,我好想像超级那里的老师~虽然只是PART TIME的读书,但依然也能获得外国的文凭~二十多岁就能毕业做工赚钱了~羡慕啊啊啊啊啊!但我没那种本事~><

我的USB不见了!!!!使我不能更新我在面子书的头像~郁闷!=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