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沉闷“悠闲”的假期

时间过得真快
对于还在中小学求学的朋友来说
假期也到一段落了
再过不久又要返回校园了
有的开心、有的还对假期有些留恋

而我呢?
才刚完成SPM快接近一个月了
其实假期对我而言也只是那样
没去哪里玩
主要原因就是因为没有钱~
唉~悲哀
每一年都是因为没钱所以不能去玩
以前父母忙于工作
没时间带我们去
渐渐地,我也已习惯这样了
放假时最多呆在家里做自己喜欢的事
譬如睡觉,上网,看电视等
多么沉闷的假期阿!

这个星期四就是PMR放榜的时候了
不知道我的弟弟会拿什么成绩回来呢?!哈哈
希望他的成绩都及格,不会太糟糕
最重要的就是马来文,一定要及格阿!
PMR放榜后就到SPM的成绩了
有些紧张的说~
因为说实在的,在这个REAL EXAM里我并没有尽全力做到好
在这一点,我对自己很失望 :'(
但还是希望全部都能及格阿!
我不希望看到有某科毁了我的成绩!求神保佑啊!=)

明天开始我就要做工了
这是我第一次打工
有些紧张
在超级补习中心那里当助教
说真的,我不清楚助教的工作是什么
但我还是想试试 =')
为我踏出打工生涯的第一步干杯~ =P
加油!我可以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