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闷热的下午

今天是聖誕節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再过不久就 HAPPY NEW YEAR
然后之后就是我们的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不知道明年回去朋友家拜年吗?!
因为今年只有朋友来我家拜年,我却没去他们家 :S
哈哈
新年衣还没买耶 =O=
新年还有什么活动可以做勒?

昨晚在MARINA ISLAND那有個倒數晚會
我和家人也有去
不過...
迟了一步
到了那里
已经超过12p.m了
大家都纷纷的离开现场
但是我们还是进去走走然后就出来了(这样也爽?!哈哈)
现场的人数可以让我想像到那时是超热闹的

由于太多人了
也太多车子了
所以一路上一直塞车
塞到好久才顺
不知道有些人太过兴奋还是什么
竟然驾到出车祸
幸好没闹出人命
只是车子毁了
难怪在后面的我们一直塞车
在夜晚驾驶时要格外小心啊
尤其是路上塞车的时候
千万别让欢喜时刻的之后酿成悲剧啊

今天可以说是天气好好吗?
因为没下雨
没下雨有好有坏
好是衣服可以晒干
坏是好热啊
气温很闷
好难透气 :S
有时候很喜欢这个天气(当我冷的时候,因为可以取暖)
有时候不喜欢这个天气 (因为它让我全身粘粘的,好不自在)
哈哈
我好"挑剔"哦 @@

明天又要做工了
好懒惰哦
而且是下午的
希望瞌睡虫不要在我做工的时候侵袭我啊
拜托拜托 =P

还有哦
我明天又要拉离子烫了
嘻嘻
表哥帮我做
不知道他会收我多少呢?O.o
因为毕竟他也要赚取收入的吗 :S
我怕他帮我做头发的时候我会睡着啊(因为这几天好累哦~好像睡不够的~唉)

DEAR
照顾自己一下啊
身体差是可以改善的
不要让我担心你的健康哦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