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节快乐噢

今天没做工
所以就呆在家咯
哈哈

好快哟
明天就圣诞节了
昨晚到外婆家庆祝
外婆是信奉基督教的
外婆叫妈咪昨晚带我们到他家去庆祝
说有圣诞老人
所以我,弟弟和妹妹都跟去了
外婆家那里的线很差
所以我都不能联络到我的DEAR =(

由于昨晚很迟才到家
所以今天很累啊
刚才DEAR说他要去染发
我不知道要赞成他不
矛盾噢
哈哈

呃~突然好想再开一个部落格来写自创的文章或小说哦
虽然我知道我的文笔还在小学或初中的程度
但我很想试试看
只是,怕我半途而废、懒惰罢了
哈哈

其实我曾经就想自创小说或文章
因为每当我看那些文笔好的人写的小说或文章时
我都好羡慕哦
好羡慕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那样
出版自己的书
和大家分享
但我的文笔普通
我不懂得用深奥的词或优美的词句
所以我只能当作这只是一个梦
一个不太可能实现的梦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出版了我的书
你们会去看吗?哈哈
说说罢了
因为我没那种本事 :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