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难忘的一次生日

哇塞!
想不到我已满十八岁了!
想不到今年的生日会是在超级补习学院过~
我万万没想过会有除了家人以外的朋友,而且还是认识不到一个月的朋友们(在超级工作的时间里必须称呼他们老师)帮我庆祝生日~
你知道吗?那时候是放工的时间~本来签了SALARY表就可以回家了~
可是OWEN老师说他有东西要和我们讲~我们不是等咯~
因为OWEN说给他一点时间想下他要对我们说些什么~
突然JOAN老师突然把灯关掉~
那个时候,我的思绪还在想为什么JOAN老师酱快把灯关掉?我们还没回耶~
就在这时候~MS.CHEE捧着一个蛋糕出来~然后他们就唱起生日歌送给我~
有华文版、英文版、马来文版、印度版等等~
这些举动让我很SURPRISE~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这些举动完全是我出意料的事~
更惊讶的是,我竟然感动到流泪~哈哈~
看得出我是有多么的感动咯!:P
不知道是天意还是什么
来超级在我回家的妈妈正巧没带电话出门
她在超级楼下等了我许久,本想打电话,却发现电话没带出来
于是就叫我的小弟和妹妹上来看下
发现超级老师正在帮我庆祝生日
老师们也看到了他们~
就吩咐他们下去叫妈妈上来吃蛋糕
蛋糕很好吃
因为它蕴含着的意义很特别,是我从未有过的让我感到很温馨、感动、难忘

而且今年还有一个特别来宾——JOLENE (BEST FRIEND)
她也帮我庆祝生日哦~
我们在PIZZA HUT度过美好的下午
她还送了我礼物~(JOLENE阿~礼物大不大并不重要~你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当我永远的好朋友!嘻嘻)
我们俩一人吃五片大大小小的PIZZA~吃到好撑哦~
不过吃到很开心~嘻嘻~


虽然今年DEAR没和我一起庆祝,但我已收到他的心意和祝福语了!哈哈


我希望我在日后的日子能过得很充实,也就是这一年——2012
我不想像过去一样,过得好像很死板、很没意义~


还有哦~在面子书上我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语~我很感激你们!谢谢你们!


JOLENE,我看了你送给我的生日卡~
我很开心有你这位朋友~
也很荣幸能够当你的好朋友~
也谢谢你让我觉得我不是没有朋友的~
是你让我觉得我还有机会拥有好朋友!
谢谢你!
你说你老是欺负我,但我不觉得阿~我只觉得有时候你是为我好,不希望我被其他同学欺负~
用有你这位好朋友真好!
对!一辈子的朋友,当定了!YES!友谊万岁!

预祝我的未来一定很美好!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