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糊涂~唉~

今天MS.CHEE“召见”我和MS.CHAI~
原来我升LEVEL了~到LEVEL 2了~
其实也不算啦~因为LEVEL 1还有装MARKER INK的还没完成~哈哈
还有哦~
MS.CHEE告诉我她上次“偷拍”我教俊扬的画面~(一个FORM 1、学习力不强的学生)
我今天学会了开学费单~YEAH~
经过MS.CHEE进一步解释那个进步一巴仙后,我发现我在超级力学了不少东西哦~
有时间我在详细说哦~:P

刚才放工时,我打完电话给爸爸后就和表姐一直聊天~(因为爸说要等他十分钟~)
结果聊着聊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电话放在表姐车的前面~
幸好还没回家、幸好要去PIZZA HUT~
那时候要通知我爸我们要去吃PIZZA的时候才发现电话不在我手上,也不在书包里~><
我想那个时候我的糊涂又发作了~
连超级的老师都和我爸一起找我的电话><好丢脸啊~
找了没多久才发现电话在表姐车的前面~
我真是个冒失鬼!
我那时候真的没印象我把电话放在表姐车的前面~
幸好最后早回了~要不然我就要和那陪伴了我两年多的电话了~ :S

好了,不写了~今天到此!
因为明天早上要去超级那开会~还要背生字~
所以要早睡!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