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明天就SPM了~

时光飞逝~
明天就是SPM了~
可是我什么都还没读完~
第一天是考国语~有点怕怕~
怕写国语作文的时候没POINT
再加上我的马来文又差,怕想不到词~
天啊~保佑我明天“下笔如有神”啊~
至少让我把马来文拼个 B+B 回来~拜托哦^^
还有一科更可怕~星期三才考~
那就是历史了~
两年的课我都没听~
再加上昨天跟昨天我都读不进脑~
不知道到时怎么办是好~ =3= 郁闷
说实在的,其实我每一科都喜欢~
但为什么我就是考不到优异的成绩?!
我想大概是我那懒惰的性格死性不改 ><
我的懒惰性格啊?你什么时候才会该啊?!
哎哟嗨!问题是我不怕考试!只怕读不完啊?(~.~)
无论如何!一定要至少考到 B 等!
加油啊!ASHEELY!你行的!YOU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