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第五科~PENDIDIKAN MORAL

今天考P.MORAL
它的问题其实看起来都很容易
但是我的问题就是我不懂什么时候要放这个NILAI,什么时候放那个NILAI
所以就乱来一场
也不知道有没有错
但是希望拿成绩时有开心的意外惊喜(安慰自己 :S)
有可能吗?
那些NILAI都是凭感觉放的
刚才和DEAR讨论时
我说的NLAI他都说错了
被他那么一说
我原本还有那么一丁点儿的信心都变没信心了
所以啊
天啊
神啊
要保佑我哦
嘻嘻



A:我一定可以的!
B:行吗你?你说你可以就证明咯!
A:蛤?懒惰><
B:那你还说你可以 =3=
A:安慰自己不行啊?
B:不行啊怎样?
A:好啦好啦~怕了你了~我尽力就好
B:嗯~那还差不多~记得咩!讲到尽力的就要尽力哦~没时间给你偷懒了
A:我行咩?
B::没去做又怎么知道不行?
A:好吧~我试着去读咯 =S







在结束今天的部落格之前
要感谢神明
感谢神明给予我力量与信心
让我在这一次的MORAL考试中“得心应手”
虽然我知道我做的不好,NILAI好像也没放对
但是还是要感谢神明让我能在短时间内把NILAI背得差不多然后上场应考

还要感谢我的DEAR和筱婷
给我IDEA如何做MORAL
虽然我知道我还没完全掌握到它的TECHNIQUE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2 comments:

  1. 不客气
    可是我觉得我没帮到什么忙
    我不会教人课业上的东东

    ReplyDelete
  2. 哈哈~没关系~至少告诉我要怎样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