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从没有过的感觉 :S

刚刚去看了DEAR的BLOG
不知道为什么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第一次看了文章会感动而哭
那天是看了别人SHARE的一个VIDEO而流泪
那天是因为VIDEO里女的虽然是耳聋,听不到任何声音
但最后她却能拿着小提琴弹出一首好曲,引得大家的掌声
她的坚强是大家所要学习的
DEAR写出了我的心声
一个一直隐藏在我内心深处的心声
我还没看完他写的东西,我的泪水已“潸然泪下”
哈哈
第一次这样
从没体会过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蛋了
还没去背MORAL的NILAI
晚上还要去伯伯家吃晚饭
因为他的儿子明天要娶老婆了
我来得及吗?
但是我没有读书的动力勒 :S
我好矛盾
希望考好成绩,但却很懒惰
悲哀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