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不知怎么形容的一天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做什么好像都不顺利
从早上到现在
一直被他们骂
为什么我每一次的好心总是换来这种结果?
难道我这样做不对?
我是不是不该多管闲事?
唉~真是的!
影响我今天的心情~


星期一考P.MORAL
我还没开始背 :S
之前背得几乎都忘光
有点希望这一科能拿到A等
但是有可能吗?
我到现在都还没抓到它的TECHNIQUE
但还是希望可以啦
希望我的努力不会换来一场空
加油!


星期三ADD MATHS
它的PAPER 2我没什么把握
虽然我会做,会算
但就是不会看问题
苦恼啊!


星期四PHYSICS
这一科也是
不会做
不知道它要什么答案
之前读一些了
但现在回想起,记得不清楚
所以又要从头来过
真是的!
希望这一科我也可以啊!
一样~加油!


我相信
只要有付出,肯付出
就一定会得到不一样的成果
对吗?


我也希望每一位在这一年和我一样报考SPM和即将考STPM的考生
在接下来的考试更加的努力!
大家和我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