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HE AND I

昨晚又胡思乱想了
想了还不用紧
却伤了他的心 ='(
自己也哭了
今天早上一起来眼睛肿肿的 @@
对不起啊
你对我那么好
我却那样.....


也许你说的对
但是谢谢你对我的好
你对我的好让我无法抗拒
如果可以,真希望真的能像你所说的能永久在一起
但是考完试后我们就没什么见面了
那时候可能距离会更远
要维持一段远距离的感情你有把握吗?
我怕我没把握
我更怕失去你 ='(


习惯了
你的陪伴
习惯了
你对我的好
习惯了
每天早上晚上都能收到你的问候语
习惯了
你对我的爱
习惯了
就很难不去看电话上有你的信息没
一切的习惯
让我找不到不去爱你的理由


在我难过的时候
你的问候带给我温暖
带给我安全感
在我难过、生病的时候
你依然关心我


虽然每次都像昨天那样说,那样伤你
但是我自己也不好受
真的
每打一个字我的心就好痛
痛到泪水不停的往下流
痛到好想放声的哭

真的!
对不起!
但是,我不会离开你的
就算离开,也会像你那样
默默地爱着你、祝福你


我不希望看到你再因为我而难过
不希望看到你再因为我而不开心
我情愿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也不愿看到你悲伤


你可以答应我吗?
无论如何
不管发生什么
你都要活得开心
好吗?


今天早上有些不舒服
一直有呕吐的感觉
而且喉咙好像有发炎了,好痛


时间过得真快
只剩下CHEMISTRY, BIOLOGY和华文还没考
CHEMISTRY 和 BIOLOGY都还没读啊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复习
郁闷 ><
但是还是要给自己打气!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