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What is meant by LOVE?

爱情?究竟是什么?
恋爱?究竟又是什么?
坦白说,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很爱我~但你有点太过OVER了~
OVER 到让我觉得好像被你绑住了~
让我觉得你我都谈了一场很累的恋爱~
这又何必呢?
为什么PAKTUO就要天天讲电话、SMS?不累吗这样?
为什么谈恋爱就要在公共场合放情侣照?低调点不行吗?
看来你果真不了解我....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人,我也没找借口逃避
我只是觉得我们要互相尊重
我自认是个有点我行我素的人
我不喜欢被人控制
我更不喜欢去讨好别人
在我眼里,讨好别人是件很累的事
偏偏你每次思想都很负面
有时候还要去讨好你,让你语气变好(很累的啊,先生)
我知道你看到的时候一定会讲“还不是你害的”
你连TALK BOX的语气都那么差
在这样下去,我也不懂要怎样了
可能都给你我一次机会,重新来过OR some else
我终于了解,为何每一个父母都反对子女在求学时期谈恋爱
我好想明白了~为的就是不想我们受伤害 OR 互相伤害
Actually, is it our love is just puppy love?LOL
if one day, we are not be in relationship, i shall not find one more to be in relationship
maybe single more better if we break up some day...
long time never be single~LOL
你呢?你对爱情的看法到底是什么?

爱情,太多花样了,不适合我
我的爱情很简单,只要你爱我、不脚踏两条船、对我好就行了
但别让我觉得你绑住了我,否则会让我喘不过气、觉得累
当我觉得累,我就有可能逃避问题
毕竟我的家人还是不赞成我谈恋爱
我自认不是一个自主的人,不会做决定

如果你和我有同感,觉得累了,你就告诉我吧!
因为我认为你会比我还要累,因为你单方面付出,我付出的比较少
或许有时候给对方空间会更好
我不喜欢整天粘着对方
现在我们都读大学了,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
不该太黏着对方,一直想煲电话粥,这样会很累的哦

最近脾气不好,有些火爆,请别没事找事做!
否则火烧到屁股不关我的事哟
别怪我没提醒你啊~(*^__^*) 嘻嘻……

你是个不错的男生
因为你让我觉得我是最棒的女生
只可惜,你的想法都很负面
怀疑我、不相信我
你可知道,爱情最避忌“怀疑”和“不相信对方”的这些字吗?
如果你的想法是正面的话,那该多好啊!
得空的时候看多一些激励书啊
会帮助你很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