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13

做好自己

新年过了
再多两天又要回到自己的岗位了><
放了一星期的假,不但什么都没做到,反而更懒惰去
怎么办?
没办法,为了将来,唯有坚持

我和他...
该说结束好呢还是分开好呢?
我知道...他很喜欢我(他说的...xD)
就因为这样,我更要那么做
两个人在一起,不可以只有一个人付出的
就因为几乎都是他付出
我不想让他因为爱情而累
这不是我想要的
因为这样持续下去只会更使到我们的感情到达终点
与其这样,倒不如放开你
让你过回自己的生活
我不是一个尽责的女朋友,连你生病我都没去看你
“但有人去了”
你不要误会,我没吃醋
我不像其他女生
情人节要买礼物送另一半,我不会
每天陪伴侣煲电话粥,我做不到,我反而觉得烦+浪费时间
 我没有时间和你约会
尤其是这几年...
 让我们一起让我们的爱有个BREAK吧
这样对你或许会公平些
可能很多人会不满我、觉得我自私
但这一次我决定了
放你离开好过你每一次收不到我的讯息而生气、伤心
但你放心,这几年我不会在拍拖
在我成功之前,我只能坚持、努力的做好自己!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们还不够了解彼此
如果我们日后有缘的话,一定要好好的了解彼此
没有缘的话,没关系
你是好男人,希望你能遇到比我更好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