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13

王力宏演唱会

29.3.2013
我和同事兼朋友一起上云顶去看王力宏的演唱会——MUSIC MAN II
演唱会在云星剧场进行
头次参加演唱会饿我当然超期待、超兴奋
我从来没想过我能参加演唱会
从来没想过我能在现场看到明星或歌星,尤其像王力宏这样的一个巨星
谢谢超级让我有这个机会参加
我们四点多就到了云顶
吃了东西、逛一逛,时间就差不多
我们就到云星剧场排队
场外已有很多人排着队
准准七点,我们就可入进入云星剧场了
我们在Auditorium外徘徊了一会儿才入场
我们拿到了王力宏代言SEIKO的File (几兴奋下~(*^__^*) 嘻嘻……)
我们在剧场里等了一个小时多,大约八点四十五分,演唱会正式开始
整个云星剧场的位子都坐满了人,超热闹的
其中一千位都是我们超级的人
王力宏在演唱会中不停的唱不停的跳
很有活力、很帅
看了王力宏,觉得本人超帅的,比海报上的他还要帅
虽然不是近距离,但从我们坐的那个位子还是可看的不错清楚
他帅,不只外表帅
他让我觉得帅的真正的原因是:会讲英文、会唱歌、会跳舞、会很多乐器、又有爱心
在他弹钢琴、小提琴、拉二胡、电吉他时,哇!你无法想象那是多么的难得的帅!
他唱了很多首歌,很多个都是我有听过,却不会背歌词 > <
间中他跟一位马来婆唱歌
这还不是重点
之后他跟一位女舞蹈员贴身跳舞
相信全场迷他的女生都疯狂的尖叫
全部人都羡慕那位女舞蹈员
一定是她上辈子修的福,才有机会接近像王力宏这么帅的人
如果有谁能交到有王力宏的条件的男朋友的女生,他应该会是最幸福的女生~
因为王力宏不会摆架子,又有爱心,又会玩乐器,又长得帅,真是难得的帅哥!!
(***发花痴中***)
王力宏的鼓手也很帅~xD
王力宏的鼓手、电吉他手等都是洋人
WOW~洋人真帅!哈哈
昨晚跟王力宏“约会”,真是太兴奋了
唯一遗憾,就是不能与他本人拍照
希望年尾台湾之旅能遇到他,并跟他来个合照(应该不太可能会遇到他,他太忙了)
在现场与在家看的感觉的确不同啊~
 王力宏,你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