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槟城一日游

(29.6.2013)
今天,MR.TAY 带我们到槟城的ESCAPE THEME PARK玩+考察, 以便下次能带学生出来玩
ESCAPE THEME PARK(在BATU FERRINGHI )超棒+超刺激
才开八个多月罢了
普通天一天最少 有百多个人去那里玩
公共假期一天最少500++人去玩
如果你有惧高症,就要心理准备哦
 13岁以上的入门费是RM60 (除了退休人士)

我是有点惧高的
玩那个FLYING LEMUR时喊到爆还不用紧
玩那个ATAN'S LEAP时因为是直直跳下去,结果好不容易爬上去了,无而又不敢跳下来,真丢脸啊~~~~~
TUBBY RACER让我觉得比较有安全感,蛮好玩的
还有一个GECKO TOWER,是比你用多少时间爬到上面,再跳慢慢跳下来
那边的工作人员很厉害,他们能迅速爬到上面不超过20秒(佩服~~)
爬完的后果就是今天的手臂有点酸痛> <
如果你们喜欢刺激、不怕高,你们可以带朋友一起来ESCAPE THEME PARK玩,你一定不会后悔

ESCAPE THEME PARK 后我们去STRAITS QUAY吃点东西,再去吃槟城最出名最多人来吃下面的店
在那里,我们巧遇了三间超级分院的老师,真是巧合~(*^__^*) 嘻嘻……
我很喜欢吃那间的虾面,所以我叫打碗,把它吃个精光~太美味了!!!!

吃完后,我们就前往FIRST AVENUE看电影(TGV)
看WHITE HOUSE DOWN
这部戏是关于救美国总统的
超好看,又搞笑~ 赞!
你们一定要去看~~~ 

啊啊啊!!!SHE演唱会要到了
这一次是他们最后一年在同一个舞台演出的演唱会
我应该是没机会去了
因为只有四张票
MR.TAY 说要 HIT 到TARGET才有的去
刚好那个是我一直克服不了自己的一关
所以,我应该是没希望去听了> <
我要存钱!!年尾我一定要去到台湾,而且是用我自己赚来的钱!
↖(^ω^)↗ 加 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