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1.1.2013

29-30.12.12
金马仑高原两天一夜
和KAMPAR分院的老师一起去
29号下午四点多我们从分院出发前往金马仑高原
到那里时,不知绕了多久,最终终于到达山顶了
但是,由于那天有夜市
导致我们原本傍晚就可到达目的地,结果塞车塞到晚上十点多十一点这样
到达后,我们就去享用晚餐
在那里的店都很省电,为什么呢?
因为那里天气够凉,不需要装冷气或风扇
金马仑高原的水龙头的水更冷
原本就很冷了,洗了手,冷上加冷~ O(∩_∩)O哈哈~
吃完晚餐,我们就坐 URVAN 绕金马仑高原
还买了STAR BUCKS 的 GREEN TEA LATTE
很好喝,有绿茶味~ 很特别
回到酒店时,我们都还没打算去睡 
我们就玩国王游戏,用扑克牌玩
谁抽到K就可命令人做任务
我玩了很多次,都没抽到K
反而是被别人命令做任务
十玩九中被叫到号码完成任务
玩到两点多三点我们才去睡
第二天一早,我们准时十点从酒店出发到仙人掌园参观
很多仙人掌
拍照的时候还不小心被仙人掌的刺刺到
下一站是茶园
茶园的地很大,从上顶看下去都是绿油油一片,美丽极了
之后我们就去玫瑰园
我们还在那里跳“新年快乐我的爱”
很多人都望着我们用照相机露营我们跳舞
玫瑰园里有很多花
以前我不觉得玫瑰美
去了之后我觉得玫瑰很美
真的玫瑰原来有很香的气味
很喜欢闻~ =3= O(∩_∩)O哈哈~
之后我们买了草莓和水果玉米就下山回家了

31.12.12
INDULGENCE PARTY
我们的分院是主办当局,所以我们下午就去TOWER REGENCY HOTEL了
晚上八点半准时进行
大部分分院都是穿运动装,因为这次的主题是运动
活动开始时,每个分院都被分到不同号码的组,总共十五组
除了我们的分院没被分到
后来我们就乱乱穿插进不同组
我进第五组,有PASIR PUTEH 和 AYER ITAM的老师
那是带队的老师在算人数是以为自己算错,其实他没算错,是我最后才进到,他没算到我
第一场游戏是跟气球有关,你叫我吹气球、绑气球,我还可以
就是不要叫我踏爆气球,这是我最怕的了><
第二场游戏是传话活动
要一字不漏的把字传去前面
我的记性不甚很好,尤其是第二个
不只是太长还是怎样,我记不到脑
结果害到我的组员><
第三个游戏刺激
每一组被分到一张粘六面的报纸
ROUND 1 全部人要用三肢挤进六面报纸里,剩下一肢要在半空中
ROUND 2 全部人要设法挤进四面报纸里
ROUND 3 全部人要设法挤进两面报纸里,这关是有些困难的
我用我的肩膀背人,背的时候,我差点站不起来~O(∩_∩)O哈哈~
第一次用肩膀背人
游戏环节结束后,我们就进入DANCING NIGHT
我们每个人都跳到很开心
我们也有跳GANGNAM STYLE 和 BIG BANG 的 HIGH HIGH
真是HIGH 翻天
很期待云顶千人舞的到来,到时会跟热闹~ (*^__^*) 嘻嘻……
我们回到分院时已两点多接近三点了
这几天真开心

2012结束了
迎接2013
祝新的一年我身边的人都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每天都开心的过日子
也希望我在新的一年能够更突破我自己
↖(^ω^)↗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