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虚惊一场

刚从TESCO回来
因为鞋子坏了,所以去TESCO的SPRING看鞋
买完之后就去POPULAR看看
嘻嘻~去POPULAR了当然有收获咯
买了一些FORM 1 BLACK BEAUTY,榴莲开花等的书回家
选了这些书正要去付钱时才发现刚买的鞋不见了 /.\
谁叫我一遇到书,就好像遇到天堂,看到入神,结果忘了放哪里去
我跟MUMMY讲,她就讲我做么不小心?!
我原本是打算不理了,因为没有印象放哪里去
MUMMY不理我说不要,她帮我去问了刚才那间鞋店,他们没看到
之后MUMMY听爸爸的建议去问POPULAR COUNTER
而我因为觉得有点丢脸,酱大个人还会弄丢刚买的鞋,我就去楼下等
等了一会,MUMMY和爸爸,还有妹妹就下来了
MUMMY说幸好有去问POPULAR COUNTER
要不然四十块的鞋就这样没有了 /.\
我觉得我好没用,这一点还是没进步,还是那个遇到问题就逃避,选择做缩头乌龟><
昨天也是,原本安排多补班,最后一分钟才取消,改成下个星期
结果还一些学生白白来,没通知到他们
我那时候不敢正视MS.YING的眼睛,因为我真的做错事了,怕被她训
我的解决能力还是没提升

明天又考试了,还没读
希望还来得及

加油!你一定可以做到更好!不要求最好,只要求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