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UNIVERSAL STUDIOS 和麻坡两天一夜游

(29-30/9/2012 )[ 星期六—星期日 ]
三个月前才说九月尾要去UNIVERSAL STUDIOS,转眼间就到了
好开心、好期待!
星期五晚上我的加强班一完,我就马上去收拾行李
半夜十二点多我们就开始启程
原本每次一上车就睡觉,但这次例外,因为OWEN老师有带戏去看
所以我们就在车上看
看那个BAIT~ 恐怖咯这部戏
关于鲨鱼的戏~ 看到鲨鱼吃人就毛站
一路上边看边喊~ 但是不能像在戏院那样喊
因为会影响到其他人睡觉和MR.TAY开车
我们坐后座的一直看,看到两点多才看完,看完使脖子有些僵硬了~ 哈哈
最后因为眼睛不能在承受了,就睡着了

睡醒时大概七点多,已经到达MS. CHEE家了
之后我们先去参观总院
总院好大,也很美
参观完就去享用早餐
过后我们就去过KASTAM
很开心!我的护照的第一个CHOP就是新加坡

我们到VIVO CITY去搭地铁去SENTOSA
第一次去新加坡、第一次坐新加坡地铁,感觉真棒!
一到那里我们就进UNIVERSAL STUDIOS
哇!亲眼看到就是不一样!
我们第一站就是进TRANSFORMER
我们派了接近一小时的队才到我们
那时有点紧张
这个其实蛮好玩的
它让我们一边看戏,让我们没有那么的怕
这个TRANSFORMER让我们好像就在剧情里面
好真!!还我一直被吓到~一直喊啊!!哈哈
THE MUMMY也是一样~
UNIVERSAL STUDIOS有太多回忆了~ 写不完
我喜欢UNIVERSAL STUDIOS!
希望有机会再去!
傍晚七点多,我们就出新加坡
之后我们去SUTERA MALL那里的黑丸吃
黑丸卖的都是甜品!好吃!喜欢!

第二天
我们去麻坡的一家购物中心叫VETEX的SHOPPING
下午我们去新奇珍吃午餐
哇~ 如果和SITIAWAN比,SITIAWAN直接输掉
因为新奇珍真的是太棒了!它的食物更是没话说!
那时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有人在办喜酒,我们坐在后面吃
刚开始场面很“冷”,我们就在后面帮忙喊“YAM SEH”
结果成功炒热!哈哈 :P

这两天一夜,新加坡—麻坡游
实在是 — 棒!
太多回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