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变化

今年好像很多身边的事情都变了
使我变了,还是...
我不知道
我的大姑婆刚逝世
我的弟弟被学校停学
我的表弟自己申请停学
很多事情都在变化着...

自私,这个字眼又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是否真的那么自私?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自私,有点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每次只想到自己,从来不会替他人着想
总是自己可以,别人不可以的态度让我觉得自己很自私
我应该要怎样改掉这个坏习惯呢?谁能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

不守信用,也是其中一个
很多时候我说了却都没去实行
让我觉得自己有些不负责任,尤其是对自己说过的话...
Ms. Chee 说说出来的话就要去实行、就要做到,否则就等于零
我觉得很有道理
我一定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有时候是因为懒惰而造成的~

不行!!!我一定要改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