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剪头发了~

今天妈妈刚好要带我的弟弟妹妹去理发店剪头发...
那时候我在扫地...哈哈...
然后我也要求我妈带我去...
因为我不得不见我的头发...
实在是太多坏了><...
所以就去剪咯...
剪了好多哦...
几乎地上的头发都是我的...
哈哈...
谁叫我头发多又坏得多呢><...
哈哈...
坏的头发害我头发只能生不能长...
所以必须剪掉...^^



今天是他的生日...
刚才他跟我说他开始有吓到...
当他看到酱多人祝福他生日快乐...
但是他感到很开心...
我也替他感到开心...xD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