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BSMM'S ANNUAL CAMP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bsmm 的 annual camp 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参加这个camp很累,可是它让我获益不浅,这让我感到很开心~
幸好我没放弃参加 这个camp~
第一天煮菜比赛的时候,天不作之美,竟下起雨来,使我们被迫在雨中煮菜,这可是我第一次的经验哦,开心!^_^
第二天的kawad和teamwork比赛的时候...我们都被berkas训了一顿,因为我们没有把它们做好 ,但从中知道了一些我们最基本必须做到的东西~也不错一下虽然被训了~呵呵~晚上那些drama,广告和fashion show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开始尽情欢乐~李靖和阿Guan带头跳舞,慢慢的大家就开始一起跳了一直到半夜~
第三天,也就是camp的最后一天~大约凌晨三点多,突然有个emergency,因此大家必须马上起来masuk barisan,接着大家分头去找mangsa,这一次的emergency又再次的被训了一顿,haiz~因为昨晚没有依照该睡觉的时间睡觉,也就是迟睡了,所以早上就被罚跑五圈~这次的telematch蛮好玩的,或许是因为这次的游戏是没有玩过的吧~哈哈!!telematch过后就是分享会了,一部分的人在感想会的时候都哭了,我呢不知怎么的想哭却没有眼泪流出来,haiz,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