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开心^^

昨天写完blog后...
睡觉之前...
我就碰看运气再写一封信息给他...
看他会回我没有...
结果...
他有回勒!
几开心哦...
他跟我说他最近电话没什么钱...
而不是不想理我!
原来如此...
哈哈...开心!
可是我不能和他聊...
因为第二天还要去上学...
而且最近又很爱睡...
所以必须早点入眠...
haix...
算了咯...
反正他也说他电话最近没什么钱...
所以我就干脆跟他说晚安...
然后我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
也就是今天啦...
起身后蛮有精神的...
不知为何...
哈哈...
今天差点忘了我是今天值日...
幸好我发现的时候没太迟...
然后我就随便喝一杯milo当我早餐...
接着就匆匆忙忙地赶去坐早班的巴士...
赶到差点又胃痛了...
今天几乎可以说没上到什么课...
因为校长允许我们到礼堂前看乐队比赛...
很开心我们学校的乐队赢了...=D...^6^哟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