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七月三日~

今天本来要去上次LEO的义卖会的庆功宴的...
但我没去...

刚才...
在家里...
看了一部电影...
叫做 “美丽密令 ”...
蛮好看的...
嗯...
不错...
哈哈...

今天早上...
我陪仪琪去学校的书展(POPULAR书局)去买书...
我叫爸爸给我一点钱去买书...
可他不给...
没办法咯...
我就空手去...
因为我觉得我应该不会买什么书吧...
哈哈...
开始时还真的没看到什么书该买下的...
在那里就随便找一本书来看...
当然我还是选了有关心理的书来看...
哈哈...
有时候看了对自己有些帮助...
可以自己开导自己...
几好...
哈哈...

他...
好像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
我...
还是放弃对他的期望吧...
放弃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或许...
也是一种幸福吧?!
哈哈...
下一站幸福!
我傻了哦?!
哇哈哈~


从现在起...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不断地向前努力!
要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刮目相看!
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