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七月份的月考~

12.7.2010
今天是七月月考的第一天...
一共考了五个科目...
BM, MATHS, SEJ, FZ & BC...
这次的考试虽然不算难...
但我还是不会做...

马来文是造句那边很多不会做...
我记得其中一题是merdu...
我因为不懂什么意思所以就把它造成: 
Bunga itu merdu dan cantik.
结果考完试了我才懂它的意思...
我的马来文果然还是没变...
还是那么的差...haix...


数学没什么问题...
其他三科(SEJ, FZ & BC)就有问题了...
SEJ这次大概又要不及格了...T.T


------------------------------------------------------------------
11.7.2010 
下午...
我上面子书的时候...
看到G有上线...
于是我就鼓起勇气问了他一道问题...
Q: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啊?
A:没啊~做么你?
...... 
(请允许我在这保留一些东西)嘻嘻~

玮荣啊~
不要在我的FB COMMENT那边写我有喜欢的人~
好吗?
要不然我会被 “兴师问罪” 的啊~
我可不想被问哦~
切记!
*FB:FACEBOOK

晚上...
临睡前...
有个叫经文的男生写信息来说想要和我做朋友...
其实不知从几何时我就不太想认识任何男生了...
甚至不想搭理他们...
就连之前认识的那些朋友我都几乎没什么联络了...
比如志成...还有其他...
我自己也不知怎么...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