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生病记

原本生病就已经有些心情不好了
LAPTOP的WEBCAM开不到
电话又LAG
哪知道今天下雨,害我没的吃LAKSA
明天又开工了
不懂什么时候才能再吃拜四街的食物 @@
刚才原本做ASSIGNMENT的(因为明天要开工了,开工后就没时间做了)
但是做久了,想去玩点游戏消遣消遣
就去玩FACEBOOK的TETRIS BATTLE
一开进去,哇!谁帮我玩的?玩到RANK17
我原本就不太擅长玩,再加上电脑突然变到那么LAG
使我心情更加恶劣

明天MS. YING不在,所以六年级由我代课
有些紧张
希望我的病情明天会好多点
那么就可以进行顺利 ;)

如果可以,希望我们给对方一个空间
如果可以,希望我们可以协调下聊天的时间
(不希望你一直找我,而我却没空回复你)
如果可以,你去找些有意义的事来做,而我则做工,怎么样?:)
如果可以,你的想法请正面点,不要学我想负面
如果可以,请你思想成熟点,不要想到太偏激(我不希望你我搞得不愉快)
你不须去为我而改变,做最自然的你吧!希望你生活愉快!

朋友,到哪里了吗?
好好表演哦!
预祝你表演顺利!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