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Assignment?Coursework?

转眼间,我已经完成一科——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了
五月也要结束了
前天才刚考完试
50题OBJECTIVE说难不难
30题英文大多数都会做
因为只要有读那100个IDIOMS就可以了
只有几题不太确定答案罢了
前面30题很轻松
到后面就晕了
后面出的是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的问题
我们读的、背的都没什么出
幸好有几道问题像是有联系似的
要不然后面的20题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我们不怪MS.CRYSTAL教的东西没出
他其实很努力帮我们做TUTORIAL的资料了
那天星期六还安排第二场TUTORIAL给我们
他第二天也是有考试的
再加上我们今年已经换了FORMAT
所以不能怪她
若不是她,我们还要啃完那满满都是字的课本,而且还有4个CHAPTER呢
感恩!MS.CRYSTAL!你是最棒的!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听你的TUTORIAL~ :)

刚才和爸爸还有大嫂一起带我们的新成员、我的侄女——施瑜去验血
因为他一直发黄
昨天去验13,今天去验12.5
希望她的黄赶快退
老天一定要保佑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哦!感恩!; )

这几天可能会忙着做COURSEWORK 和 ASSIGNMENT的事
没试过自己做ASSIGNMENT、找资料,因为以前做FOLIO都是抄朋友的
现在的ASSIGNMENT不能抄别人的,一抄就等于直接FAILASSIGNMENT,然后重做
与其重做或FAIL ASSIGNMENT,倒不如自己尝试去做
ASSIGNMENT 和 COURSEWORK对我来说很重要
它占了30%
如果做得好,就有可能拿到HIGH D 或 DISTINCTION了
所以,我拼了!
我尽力了!
HIGH D或DISTINCTION!我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