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五月五日

没上课的日子已经长达四个多月了
脑袋有些生锈了
学过的东西也渐渐变模糊
 有时候很怀念上课的日子

有时候很渴望不要长大,那么就不用烦恼那么多
有时候又渴望快点长大、做工赚钱,这样爸爸妈妈就不用讲辛苦了,不用看人脸色做事
有时候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只会拖累别人 ='(  

为什么啊?我很气这样自己
 比如说,今天,二年级的佩妮妈妈打电话来COUNTER
问我佩妮坐UNCLE车回了吗(那时候我顾COUNTER)
我就去看看
但我只去等候室去看,却没下楼去看
我看等候室没有佩妮的踪影
就去跟佩妮妈妈说她坐UNCLE车回了
结果后来佩妮妈妈又打来问,这回语气有些变了
我那时候点慌张,因为电话是我接的
后来WARREN老师帮我SETTLE了
不过我还是很怕
我怕WARREN老师会责怪我没把事情搞好
因为类似这种事不只是第一次了
还有,就是JOAN老师班的YUKI妈妈打电话来说YUKI今天没来补
但我却没问原因为何YUKI不能来
JOAN老师提醒我下次要问原因
他们总是包容我,而我却总是没把事情搞好还总是让他们为我拾烂摊子
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不会再做这种给人添麻烦的事啊???
有时候觉得自己或许不适合这一行,只要有我在就会给人添麻烦
但我很想改变这样的自己、这样的生活
让自己不会成为别人的拖油瓶
因为我很讨厌那种FEELING
但是我要从何做起呢?
有谁可以告诉我?

hmmm....
距离截稿日期越来越逼近
可我却一个字都没写到
也没有灵感
很想参加却没有灵感
矛盾的我
 在想着,到底要不要参加呢?啊哟!犹豫不决啊!怎么办?

 5月7号
紧张的日子
希望一定要通过啊
我一定要在5月13日开始上课
我不想比别人慢一步
神啊!保佑我哦!感谢神!
 
 
 越是相信,就越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