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难以想像我今年变成了爱哭鬼?!=P

今天本来早上我已调整好我的心情的~
就在有同学来向我索取BIOLOGY PAPER 1 的ANSWER SHEET的时侯~
(这位同学昨天ABSENT)
然后我就看抽屉以拿那张ANSWER SHEET~
结果我翻了整个抽屉就是没有那些ANSWER SHEET的踪影~
惨咯!我又再次弄不见><
之后我很担忧~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是好?!唉~

快下课的时候我的心情本来又恢复了~
可是从食堂吃完东西走回可是的时候~
我突然没有MOOD去~
我不知道什么事情弄到我这样?!
而今天也很奇怪~我和他没说到几句话~
因为我在逃避他~= =
为什么逃避他呢?
这几天我只要一和他对眼我的心就无端端的开始觉得很痛~
之后我就一直逃避他,不和他说话~我好矛盾哦!
其实我也不想的~
只是最近我不知道怎么搞的~
我很累~也很压力~=(

今天放学的时候,我叫他今天就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
他答应了我~
谢谢你!

今年,我究竟有流了几次泪水???
刚才泪水又开始无法控制的留下来~
其实在学校我已经含泪了好久~
一直到巴士上我的泪水已经快滴下来了~
我拼命的擦掉它~为的是不让人知道我哭了~
几分钟前我又哭了~
因为有位朋友的BLOG让我看了感动流下开心的泪~
=___________= (这个表情符号是学我好朋友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