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我和他之间...

刚去学摩托回来~
全身汗臭味~
头发更不用说了~臭到死!哈哈
唉~为什么在突击刹车的时候我一直过不了?><
虽然最后有过,可是十次里才过了两三次~

我看了他今天的BLOG了~
我伤到他了?
因为我无意的话,我让他受伤了~
对不起!
我只能对你说这三字~
其实我有一直试着去学着信任你,可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
或许我真的很难去信任人吧?!
我也答应过你不再说“没有啊”~可是我却总是随口说了出来~

一句话!
你跟我在一起到今天是不是一直都像你今天的BLOG所说的那样?
我只想知道实话~(看到后请信息我吧)

第一次...
你用这种语气的词对我说话...
不想解釋了 下線了 掰掰我寫了部落格 要看就去看吧 不要看就算了...
坦白说...
我也很伤心~
我不知道我们之间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还有...
我也老实跟你说吧~
没错~有时候我的确有在敷衍你~
因为我想不到什么词可以回你~
我为这个也向你道歉吧~
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我也没有料到你竟然以如此的对我失望...=(

今天就写到这吧~
明天还有高数的考试~
我没把握我会做~
所以写完这个、我去冲凉后,就要去做练习了~
希望我来得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