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珍惜眼前人!

昨晚原本有去吃SUSHI
但后来取消了
刚才才去
结果在TESCO看到一些朋友
我没看到他们,是CHRISTINE叫我我才发现到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故意没看到你们
是没注意到你们 ><

下午,我在GOOGLE SEARCH那TYPE 超级教育集团
结果我看到了一些关于对超级的负面新闻
但是,我相信我看到的~
超级给了我很多,自信、机会
也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
它也符合我曾想过的东西,我曾经还想如果我能半工半读,可省下父母钱,那该多好啊!
结果让我找到了!我做到了!
它不像那个人说的那样
我承认,在我接触超级之前时,超级给我留下不好印象
但当我接触后,我彻底的对它改观
它并没有我想象中不好
那个批评者说超级偷考卷
我认为超级没有偷考卷,更没有那个必要
因为超级教育集团有的是人才和实力
我坚信超级教育集团会越来越强大
因为总裁要我们每一个人每一天都要进步,也要求我们要把英文学好
我们读的大学是受承认的
学长学姐在几个月前才刚去探访我们的大学
还拍了照片留念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能坐飞机去外国 ;)
在超级里,不用怕别人会看不起你,因为大家都抱着学习、感恩的心
就算你做的不够好,他们不会笑你,但只会鼓励你,给你信心,要你加油
超级是个大家庭!

有件事让我很震惊!!!
那就是我的朋友——祖建,他的爸爸今天出殡
R.I.P啊~祖建爸爸
我今天才知道
看了报纸后我吓到
因为在我印象中祖建爸爸是很健康的,怎么突然离开人世?!
听我婆婆说,他是因病而死的
所以说,要及时珍惜身边人!
我们不知道明天的事,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会失去什么,会得到什么
但最重要的是珍惜今天所拥有的,把握当下
有什麽你今天未完成的就尽快去完成
但在你忙的时候,请勿忘了慰问家里的双亲或你最想珍惜的人哦~

明天有做工,不方便太迟就寝~
今天就到此~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