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12

矛盾

那晚,临睡前
Ms.Ying sent 一封message给我
这封信是说关于那天Interview的
 说那天Interview的录影已经成交上去了
如果这个星期日前,也就是今天如果没收到信息的话
就代表面试没通过
从明天起就开始停所有的助教职务

我的心很矛盾
很希望面试通过
又希望不要通过
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要什么

如果面试通过
就继续做
一边可以通过他们继续升学

如果面试不通过
我就可能去师训
但如果师训那里也没通过
(因为还没收到通知)
我才去中六

如果超级那真的没通过
我会在这期间开始我的小说
我一定要参加!虽然我知道我有些自不量力
因为文笔还不算标准
再说,我也没写过长篇小说
这是我的第一个尝试
我真的很想试!
我可以的!对吗?(给自己鼓励!)
但是没灵感 :S
灵感阿灵感
请快点出现在我脑海吧
关于亲情或友情的小说
我一定要设法写出来去参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