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29.2.2012

昨晚心情很DOWN
所以在面子书上乱写一通
也写了一封信给他叫他一个月别找我
但你们也知道的咯
我只要睡好一脚就什么事也没了 :P


我容易开心、容易笑,但不容易哭
只有觉得受了委屈或是失望,还是真的难过的时候我的眼泪才会从眼眶掉落下


如果有谁因为我昨晚在FB写的东西而觉得我伤了你的心的话
我在这和你说声SORRY
虽然我知道SORRY NO CURE


平时的我看起来很乐观、嘻嘻哈哈的
但其实我很负面的


朋友
也许你说的对
但我不曾把你遗忘
我只是忙于工作
再加上我的负责人又给我们学东西
所以我一有机会学我就不会拒绝
也许会有人认为这只是借口
毕竟有很多人说我常常有说不完的借口,包括他也认同><
我只是觉得最近好像写信给谁谁都很慢才回我,有种被忽略的感觉
有时候有些信让我觉得回得很敷衍
这种感觉持续了很久,直到昨天越想越负面,就爆发了
你知道吗?
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也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在我困难时你替我想办法
在我被人欺负时你帮我出气
也许因为昨晚,我们之间可能会有很深的代沟
I'M VERY SCARE I'LL LOST YOU THIS BEST FRIEND
I'M REALLY WISH OUR RELATIONSHIP CAN LONG LAST TIME
AND IT WILL NEVER BE FINISH
SHALL WE?


最近在超级学了很多英文
尤其是IDIOM
我一定要学好英文!
IF I KEEN TO LEARN,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说出流利的英语~
我是可以的!YES!


给自己爱的鼓励!
1
2
1
2
3
1
2
3
4
1
2
我是最棒的!YES!


那天礼拜的超级迎新会很热闹
一进去就听到SENIOR喊欢迎你的口号
ASTONISH!
整个礼堂都是超级的人
而且只是北部罢了
不用想都知道三月云顶三天两夜全马的超级人马都会聚集在那里
几热闹下
期待!!!


超级迎新会有玩一个游戏
有四个号码~
1.把头转向左边(游戏后,我是觉得这个号码的含义应该是无视那个人的存在)
2.向对方握个手
3.两只手一起握
4.拥抱
当主持人喊表示时就把你所想给的号码拿出来
双方一样号码的话就行动,不一样的就休息
当别人给出的号码比你大你会有什么感觉?会不会在想为什么这个人给你这个号码?
其实这个游戏最主要的就是要我们学习感恩
向那些为我们付出很多的人感恩


不要等到他们不再我们身边了才去感恩啊
正所谓,子欲养而亲不待,树欲静而风不止
所以,切记啊!
要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噢!


我想创作啊!
红蜻蜓少年小说奖的第三届又来临了~
那天看到时,有股冲动想参加....
但是.....
欠缺灵感!唉~郁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