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14/9/2013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九月又过了半
再过不久我就是3rd Year了,但我总觉得我还有很多东西未完成 > < 空虚
昨晚为了赶今天的特工队的资料接近四点才去睡
早上早早就爬起来了
幸好我有叫Ms.Chai 叫我醒~否则今天的资料很难才出咯
但最后还是完成啦

今天不知道算不算突破
我今天CALL了三个家长
感觉我对电话有点生疏了
讲话讲不好来
接下来我要逼自己去做自己不可能做的事
希望我讲到做到
因为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有个不好的毛病,就是讲了没做
生气自己这一点
因为这个关系我个人的诚信

最近发生很多事
尤其是家里
我最亲爱的婆婆验血验出肝“出毛病”了
很担心她 > < 我们没告诉她
希望上天能保佑她健康
一定要让他看到我们成功,为家争光
除了这件事,就是我哥的事咯
真不懂!钱赚来应该存起来吗,为何要拿去赌咯!?
生气!钱不好赚,还要拿去赌
可不可以争气点儿?为我们陈家男子争光啊
不会读书没关系,但至少也要在事业上成功
不要总是给爸妈增添烦恼,好吗?长大了,要懂得想啊!

看到家里的状况
让我更想马上赚多点钱,让父母享清福,不用那么劳累
但说的容易,要行动才能取得成功啊
成功前,一定会牺牲一些东西
但只要家人过得开心,父母不用再做劳工、能够享清福,我觉得年轻时牺牲一点应该无所谓
而且,在超级,有的读书,有得玩
我还是没后悔进
但如果当初我选择退出,进师训的话,我应该才会跟后悔
因为我在一年内已去了两场演唱会(王力宏+周杰伦),年尾又去台湾,而且是靠自己的能力
我告诉妈,给我几年的时间,你和爸到时候一定可以享清福
我希望我会做到我所说的

怕,只会让你没法突破自己,错失更多的机会
为了成功,我一定要completed自己
搞好我自己的领域,把该做的事做好,让分院变到更好
加油!Sitiawan是最棒的!一定可以再夺回冠军!Y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